欢迎

【露中/米英】扒一扒我们宿舍的两个恋爱白痴

50粉的点梗,  @A.L_混沌中立二人組 的梗
*双向暗恋,私设大学生
*主露中,微米英 ,米英恋人设定
*米视角
*ooc预警

嗯,今天本hero要来扒一扒我忍了好久的一对笨蛋情侣!
先解释一下,这对笨蛋情侣是hero的大学室友,一位是个天天喊着“伏特加”的毛子,这里就叫伊万好了,一位是个像老妈子一样天天催我还钱的中/国/人,叫做王耀。(没关系反正是学校内部的树洞网站,反正大家都认识,暴露真名也没什么嘿嘿hero我真是聪明)
伊万和王耀是上下铺,我和亲爱的亚瑟是上下铺。我来自美帝,亚瑟来自英/国,整个宿舍就只有王耀是中/国本地人。关于为什么三个外国人和一个中/国/人住一个宿舍,因为当时系主任解释说,王耀是整个系普通话最好的,所以和我们三个住一起,锻炼我们的汉语。hero真的要好好感谢系主任的这个决定,因为王耀做饭是真的好吃!
亚瑟,他的家乡就直接说明了他的厨艺,我再也不想见到死扛这种东西了……而本hero,除了王耀做的饭,有什么比憨八嘎好吃吗?至于那个毛子……啊算了不提了。
总之我们四个在一个宿舍里过得还算愉快,除了hero“偶尔”会和死毛子干干架,亚瑟偶尔会进厨房,王耀偶尔会卖一些奇怪的东西。
介绍得差不多了,那hero现在就来谈谈那对笨蛋情侣。
为什么要说他们笨蛋呢?Hahaha那当然是因为他们没有本hero聪明!

好吧这是其中之一,另一个是因为,他们其实是互相暗恋着的,而他们竟然一直都没发现!都那么露骨了,这两笨蛋死活就是不开窍,我和亚瑟看得都急。

嗯,就从他们开始相遇的那天开始说吧。
我们三个外国人刚刚在宿舍门口见到王耀时,都以为是个女人好吗?!亚洲人身材本就娇小,他又长得眉清目秀,留着一头顺滑的马尾。hero觉得他是所有我认识的人第二好看的!你问第一是谁?当然是亚蒂啦XD毕竟王耀说过,情人眼里出西施……

咳,hero继续去扒那两个笨蛋。
当时我们在宿舍门口看到了王耀,还以为他(她)是走错宿舍的清纯学妹,哦要无视掉他(她)扛在肩上的大包小包,亚瑟正准备发挥他的绅士风度前去搭讪。然而,清纯学妹看到我们,一捋马尾,潇洒地一甩头,操着一口标准的普通话说到:“哦,你们仨就是和我一个宿舍的歪果仁啊。我叫王耀,以后就是室友了。啧,看上去真不中用。”然后连一个眼神都没有,径直走进宿舍,“砰”地一下占据了一张下铺。
嗯,从此hero就拥有了一个中/国室友,一切都很完美……个鬼。

伊万你先解释一下你脸上那明显不正常的红晕是怎么回事???
关键是,只是见了王耀一面,那死毛子就拉住hero说,他第一次体会到所谓的“一见钟情”。
本hero表示,哦你们毛子都这么想的开的吗,我好怕怕我要亚蒂抱抱。
之后伊万就开始了他的暗恋史。

最开始伊万那个羞涩啊,真是委屈他生的那么高大了。基本上见到王耀就脸红,装出一副委屈样,仿佛刚刚和hero用水管干了一架的不是他!
不过伊万也颇有些心机,先是利用王耀喜欢萌物的癖好给他送各种北极熊的玩偶。至于伊万是怎么知道王耀的这个癖好的?你来看一眼王耀那都要占据整个下铺的滚滚玩偶就知道了。而至于为什么要送北极熊?因为刚见面时王耀曾说伊万像头北极熊。虽然我和亚瑟都不觉得这是赞美,但伊万却开心了好几天。

后来通过送玩偶和王耀拉近关系后,伊万就顺理成章地称呼王耀为“小耀”,对,尾音带上扬的那种亲密。王耀则称呼伊万“北极熊”。

嗯目前为止看起来他们很正常对吧,觉得王耀有些冷漠对吧?开始hero也是这么认为的,但通过hero这几年和傲娇绅士亚瑟的交往,凭借丰富的经验,hero发现似乎有哪里不对。

比如说,每次伊万亲昵地喊王耀“小耀~”时,我们王同学的耳尖总会不太明显地红起来,然后依旧保持矜持喊伊万“北极熊”。王耀要是不喜欢伊万他耳尖会红?还是说王耀只是不习惯别人这么亲昵地喊他?
hero为了证实这一点,故意尖着嗓子,冲王耀喊“honey Yao”。后来当然是被王耀一顿狠揍,王耀揍完伊万揍,伊万揍完亚瑟揍。
hero心里苦但hero不说。
不过倒是证明王耀对伊万也有意思。
而且每次伊万送王耀的玩偶,王耀都好好收着,因为害怕别人(伊万)看见,不拿出来摆着,而是收在衣柜里,没人时偷偷拿出来看看。不过还是被hero我发现啦XD

所以那死毛子到底还委屈个什么劲?不要天天对hero说什么“王耀一点都没发现万尼亚的心思”了好吗?王耀对他也有意思诶,只允许他喊昵称他没发现吗?还好好收藏他送的玩偶啊他没发现?

好吧他确实没发现。

而且王耀也没发现伊万的心思。

诶呀这就很尴尬了。

于是,两个“我喜欢你你却不知道我喜欢你而且你也可能不喜欢我”的笨蛋就开始了“感情的交流”。(想什么呢没有奇怪的符号)

然后,hero在某一天推开宿舍门准备进去,发现伊万和王耀,一人一个酒瓶子红着脸揽着肩在那里唱国际歌。Emmmmm谁能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?为什么hero一推门就看到两个汉子,光着膀子站在宿舍刚铺的木地板上,大声赞美“永恒的友谊”?难不成苏/联要复辟?

等这俩人酒醒了后,本hero和亚瑟一人抓一只进行了严厉的“审问”。
一问才知道,伊万想要拉近和王耀的关系,特意送了王耀一箱他家乡的伏特加,对,送的就是那种高度数的酒。出于礼尚往来,王耀也回赠了伊万一箱茅台,不知道茅台是什么的可以Google ……不,hero推荐直接喝一口。
就这样,在俩人一拍即合,为了酒/后/乱/性……哦是为了增进友谊,他们趁我和亚瑟不在,在宿舍里办了个只有两个人的party,对,拼酒量的那种要命party。
于是就发生了hero之前看到那一幕。
后来据伊万回忆说,他第一次体会到被酒(wang)精(yao)支配的恐惧。

好了,上面这只是其中之一。现在hero来扒点别的。
不得不说,伊万为了追王耀还是下了番功夫的。
我想问,有没有人读过一些共/产/阶/级的书?就是一读便会让人浑身发红光的那种书。
王耀因为家庭原因,从小便熟读这种书。什么共/产/阶/级、社/会/主/义张口就来。
伊万为了追王耀,竟然开始啃这种能当板砖的书,而且达到了精通的地步。hero现在天天都能看见王耀和伊万在那里谈马列,议毛邓,为建造社/会/主/义/现/代/化/国/家而努力……OMG我都开始受到影响了。诶毛子不是资/本/主/义/国/家吗?难道苏/联真的要复辟?

实在受不了的本hero决定去采访一下两人。

当我问伊万,为什么要学习共/产/主/义,这毛子先是扯了一堆“共/产,社/会”之类的名词,最终在hero我求知的眼神下,装作不经意地说到,“为了爱”。
好家伙,hero就知道是这样。然后hero就问他,“你学习共/产/主/义,那应该是唯物主义者,但‘为了爱’却说明你是一个唯心主义者啊。”
于是hero就被伊万的“魔法小棒棒”给赶出宿舍了。

好吧,那hero再去问问王耀。我问王耀和伊万一起讨论共/产时的感受,王耀也是先扯一些“伊万同志有独到的见解blabla”,最终hero忍住肉痛掏钱才听到王耀说,“每次伊万试图跟我聊那些晦涩难懂的东西时,绞尽脑汁思考的样子很可爱。”
说完,他的脸瞬间红了起来。
其实hero现在在想,如果那时把王耀脸红的一刻拍下来买给伊万,是不是就能赚回为了套取情报而上交给王耀的钱……

总之,确认这俩笨蛋互相暗恋后,hero和亚瑟经过深思熟虑,决定帮他们一把。
关于怎么帮,hero和亚瑟有了分歧。
我认为应该直接本垒,没有什么是一次(哔——)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,那就两次!
但亚瑟却端起了他的绅士风度,固执地认为恋爱应该慢慢来。
最终我们决定,先慢慢磨合,捅破那层窗户纸,然后再本垒。

于是,我和亚瑟准备好告白需要的一切物品,什么鲜花,蜡烛,气球,反正能想到的都准备了。然后约伊万和王耀一起去咖啡店里研究论文。
到了咖啡店,亚瑟先带着王耀前往包间,hero则负责牵制住伊万,并趁机告诉他缘由,点化他一下,让伊万给王耀一个惊喜。
然而hero真的小看了平时和伊万结的仇……

那天,我拉住伊万走在后面,故做不经意间提起王耀。
“额,嘿,蠢毛熊,你觉得王耀这个人怎么样?”
“呜呼呼,万尼亚觉得小耀非常完美,不过从你嘴里说出来就不那么完美了korukoru。”伊万因为我强行把他和王耀分开而不满,但他的发言惹怒了hero我,本hero还准备帮他告白的!真是瞎了眼。
于是我也很不客气地反击回去,“但hero觉得蠢熊你跟没有资格那样说王耀。”
“要不要让牙龈出点血啊∧L∧”伊万掏出了他的“魔法小棒棒”向hero走近。
“那就no thank you了。”hero我才不怕那个死毛子,当然是干架啊。
就这样,好好的告白计划临时变成了打架现场。

闻讯赶来的亚瑟和王耀到达包间外时,我和死毛子还在边打边骂。
“像你这么暴力,王耀一辈子都不会喜欢上你!”本hero一边给了伊万一拳一边向他挑衅。
“死二肥你瞎说!万尼亚最喜欢小耀了,所以万尼亚也会让小耀喜欢上自己!”伊万毫不客气地还了我一水管。
打得正欢的我们并没有注意到赶来的亚瑟和王耀,更别说王耀脸上精彩的表情变化,啊当时真应该让亚瑟拍下来。
等hero感觉自己突然被来了个过肩摔后,hero才反应过来。而那个过肩摔,就是王耀干的,他一手推开伊万,一手抓住hero的衣领向后狠狠摔去。王耀他超用力的!那一下超疼的!咖啡店的地板都震了一下,虽然王耀说是因为我太胖了……
不过在把hero我摔到地上后,王耀第一次展现出他作为“王大爷”的霸气。
他就这样居高临下看着hero,将伊万护在后面,一只手捏着hero的下巴。然后说出那句让伊万高兴一辈子的话:“听好了阿尔弗,就算他有暴力倾向,我也喜欢他,所以不许欺负我的熊崽子!”
从我这个视角正好可以看到伊万的表情,那一刻他笑得比该死的向日葵都灿烂,话说他没发现那一刻耀爷好像逆攻受了诶……

嘛,这也算事成了,hero就当是做好事吧,啊不过hero不想再当雷锋了。
现在这两人天天在学校里秀恩爱,而且和hero比着秀!Damn it!要不是亚蒂总是坚持他所谓的绅士风度,hero绝对能比他们还恩爱!当初hero就不该帮这个忙,白白挨了个过肩摔不说,王耀也没有赔医药费!

ps:最近学校里总是说我们这个宿舍是最可恨的宿舍,有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吗?

END
啊啊终于把50粉点梗给赶出来了,手已废。
如果写的不好请见谅,因为时间很赶而且我也没什么脑洞,三次也发生了很多事
最后,求评论,来扩列啊,我真的很好勾搭_(:з」∠)_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评论(6)
热度(21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aisy.Darcy.Slade | Powered by LOFTER